SONY VAIO P

呃,错了错了,焦点不是那两只手上的玩意儿,而是那两只手的主人。(当然,顺便瞄一眼左下角戴耳麦的那位也成。)

织田博之,2003年7月时还是台湾SONY消费类电子产品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具体什么时候升职的没查到,2005年4月时是总经理。2007年7月他的职位由大槻裕三接替,改任VAIO事业本部企划战略部门统括部长,应该是调回日本去了吧。

从这件事儿似乎可以看出我的一部分品味,貌似还蛮怪异的,如果以一个年轻人的角度来说的话。记得艳照陈蹿红时我就曾对朋友说过:“看起来像个智障儿,还没他老爸帅。”我是认真的。至于我的潜意识里有没有把他们的财富和地位算成帅的一部分,我自己也不好说:说没有吧,矫情;说有吧,拜金。

另外一个例子,一位名校毕业,“公认”的才子问我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我回答说:“三十开外,事业有成。”那位“才子”三十不到,正由“白领”向“金领”进发中。我们俩都有努力过,最终还是没搞上。原因是什么我也没有标准答案,反正不是因为他的年纪,更不是因为他的“事业”。

其实吧,这个所谓的疑问或矛盾,用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了:“你得有脑子。”至于有脑子是否代表着有相当的口袋深度等等,似乎就不需要去提了。


2006年4月,Fair欢乐影音嘉年华开幕活动。原来抿嘴是他的习惯动作。


2007年7月,VAIO夏季新品上市发表会。这张抓得愁眉苦脸的,调回日本算降职?


2008年7月,VAIO夏季新品上市发表会。还是那么黑,即使回了日本,台湾地界上的事儿还是有他一份。


2009年1月,VAIO P台湾发布会。就最近的了,应该有瘦,而且穿得青春些明显帅多了,过曝当然也是一大功臣。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选择“名称/网址”方式时,如需填写URL,请不要忘记加上“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