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5th Taiwan Pride Parade

看到第六届东京Pride的消息时,我就想要是办的话,台湾那边也差不多到日子了。因为是自家人,而且台湾同胞的性格历来都很外放,去不了看看图片新闻也好,所以我对台湾Pride倒是蛮期待的。还好,今年没断档。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彩虹有够力(Rainbow Power)”,诉求自然还是反歧视和平权。不过活动口号里还有一句“超越蓝绿,关键少数”,政治意味非一般的浓,不知道是否瞄准了接下来的大选年。

根据官方网站上的新闻稿称,这次游行预计有两万人参加。虽然只是预计,事后统计数字没见到,但这也确实比日本的2800人游行队伍加1500人应援队伍的数字好看多了。

废话就这么多,接下来看图。

Pride游行队伍当然少不了清凉帅哥,这方面台湾Pride倒是有传统的。虽然这个“Water Boy”是社团还是啥搞不清楚,不过历届Pride似乎都看得到。台湾的气候还真是好啊,10月还能穿小裤裤上街……

比较好看的两张单人,不过可(大概)不是同一个人喔。

Pride肯定也少不了一些很嘉年华味道的打扮。比如说这位孔雀公主,小嘴抿得还挺有范儿……

有了公主当然少不了王子,这位就是贴了尖耳朵(这张看不清)的精灵王子。要是把妆卸了,这俩其实挺搭,姐弟恋。

我最喜欢的一个小底迪,可爱毙了。其实A片挺好看滴,铃木一彻你不知道嘛?

FREEHUGS,如果我在,也想上去抱抱他们。

这次游行最大的手笔“万人彩虹地景”。

以上照片大多取自nick362162的相簿,另外ckenjiheavenwolf的相簿中也有相当数量的照片。巧的是这三个相簿所在的三家服务商在国内访问都有问题,所以我就挑了几张乾坤大挪移了一下。人家本来不许的,我就当一回恶人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选择“名称/网址”方式时,如需填写URL,请不要忘记加上“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