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 See It

《As I See It》,一本男体相册。摄影师叫Greg Gorman,似乎非常有名的样子。曾经有人把这本相册借给我看,书是从国外带回来的,硬皮精装,价钱贵得吓人。因为是全铜版纸印刷,捧在手里也非常沉,真就像块大砖头。借书给我的人说,这里边有他之所以成为同志的理由。

那时的我还很年轻,对于这种貌似高深的话,并不具备即时领悟的能力。若说照片本身,我不懂摄影,对西方男性也没有特别的爱好,因此仅仅只是看了个热闹。而这么厚一本相册在短时间内集中翻阅,必然导致走马观花、消化不良——我对那些照片已经完全没印象了。

只除了Elton John写在序言中的第一句话:

As I see it, they're not really boys, yet they're not really men. They are caught somewhere in between—almost at that point of maturity that defines masculinity.

后来才知道,这本相册中很多出镜模特都是名人,比如Josh Duhamel(《变形金刚》里的那位美国大兵)、Christopher Atkins(《The Blue Lagoon》)等等,原来他们早被我看光了。

Greg Gorman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可作品栏里《As I See It》还标着Coming Soon,所以我从Amazon找了几张来,将就看看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选择“名称/网址”方式时,如需填写URL,请不要忘记加上“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