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不空

“仁波切”即是所谓“转世活佛”。可能跟大部分人印象中的不同,西藏活佛不止达赖和班禅两个。他们两人只是活佛中最有权势最受人尊敬的两个,其他大大小小的仁波切还有很多,或许就像神仙也有大小的区别一样吧。

知道这些,是在盛噶仁波切上过“康熙来了”之后,我才去查的。虽然现在有很多西藏喇嘛去大城市传教并接受供养,不过一个卖相上佳的活佛穿时装、唱Rap,还是让我觉得很新鲜。有了第一个,自然就会有第二个。继盛噶仁波切之后,格杰仁波切同样也因为生了一副好皮相而为人所知。

我不是教徒,所以就不胡说八道亵渎佛法了。阿弥陀佛,咱们看图,看图。

几张盛噶仁波切的照片:

这位活佛除了写书、上综艺节目外,还出了张唱片叫《我要你幸福》。有兴趣可以点下面的嵌入播放器听听看,我个人是觉得普通。如果加载有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友播上在线听

接着是格杰仁波切的照片:

下面这张最受好评,那双眼睛的确很招人,而且这个角度看起来跟我一个朋友很像。格杰仁波切是79年出生,180/66;盛噶仁波切77年出生,179/63。前辈好像输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选择“名称/网址”方式时,如需填写URL,请不要忘记加上“http://”。